2004-09-25

岷靜入學 2004.09.01


岷靜小學一年級入學,幾乎每個家長都來,整個校園顯得很熱鬧,整個教室也顯得很擁擠,四處都很吵雜。

但是我注意到,惡劣的環境,靜還是很專心在聽老師講話,頭抬得高高地,臉朝著老師,眼睛也注視著老師,希望這真是好的開始!

放心了,我才發現,我不再害怕擁擠、不再害怕吵雜,也希望這是好的開始,這幾年一直在克服的 panic 不要再來!

靜靜在很多有形、無形的機會裡幫我許多次去克服恐慌症,這次算是無形的吧。
去年底(2003)在台北搭捷運,上上下下七八次,她的一句話:「ㄅㄚˇ ㄅㄚˊ 不用怕,我會照顧你」,讓我順利能夠安穩地乘坐大眾運輸工具,那次算是有形的吧。

放心,窩心。都讓人感動得想掉眼淚,就忘記 panic 了。 ^_^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讚^______^